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办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0-11-15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省编办在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加速转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实现主动服务、超前服务、科学服务,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全省各市、县(市、区)编办集中利用一周的时间,采取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主要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央和省的“十二五规划”的建议,省政府印发的关于促进环首都经济圈产业发展、沿海经济发展以及加快城市化进程的相关文件以及近期省编委领导有关机构编制工作的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各级编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采取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专家论证等形式,组织开展以“创新环首都经济圈、沿海经济带、省界沿边地区管理体制”为重点的调研活动,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为确保活动顺利有效地开展,省编办专门成立集中学习和调研活动指导小组,并要求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责任感、紧迫感,真正吃透文件精神,深刻领会领导讲话要求,开展调研活动既要有思路、有部署,又要抓实施、抓落实,确保集中学习和调研活动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和调研,进一步梳理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使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为科学发展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省编办综合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