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办行政许可事项受到表彰

发布日期:2010-09-15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行为,提高行政许可效能,明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岗位责任,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提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执法水平,根据《行政许可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省编办制定了《河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执法岗位职责分解》,其对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执法的主要依据和职责进行了明确,并对岗位职责进行了分解,分为行政许可岗位和行政处罚执法岗位职责分解。此项工作全省正在落实执行。

省纪委(监察厅)《关于对省直部门2010年第二季度行政许可事项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和行政监管事项综合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中对省编办落实《河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执法岗位职责分解》,提高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给予通报表彰;省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在省直推行的网上审批工作中走在前列。目前仅有编办、司法厅、旅游局、地税局等单位少数事项实现了申请人远程提交申请材料。省编办领导高度重视,经登记局同志们努力工作,省编办已于09415日完成并使用申请人远程申请,为申请人提供了方便,提高了行政许可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