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赴西柏坡开展“省直万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0-06-25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和省编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625日,省编办机关部分党员干部一行30人,赴红色革命圣地——西柏坡参加“省直万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集体向五大书记塑像敬献了花篮,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随后参观了中央领导同志故居、解放军总部旧址、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和西柏坡纪念馆,通过实物、图片和影视资料,重温了党的一系列影响历史进程的重大事件:召开了全国土地会议,领导了全国土改运动;胜利指挥了震惊中外的三大战役,迎来了新中国的曙光;召开了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描绘了新中国的宏伟蓝图……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刻理解和感受到了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抚今追昔,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秉承革命传统,把西柏坡精神体现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加强省编办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发展上取得新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