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编办综合司、政策法规司领导到我办调研

发布日期:2010-05-27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中央编办综合司、政策法规司

领导到我办调研

521日,中央编办综合司唐进副司长、孙鸣鹤处长一行来我办就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和信息工作进行调研。省编办副主任刘修起、综合处处长李英明、市县乡指导处处长张福增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刘修起副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编办信息工作情况,市县乡指导处张福增处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我省乡镇机构改革和经济发达镇改革的进展、主要做法、下步打算等情况。调研组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对我省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和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唐司长还就做好今后我省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和信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524,中央编办政策法规司郭建平副司长会同卫生部一行五人组成联合调研组,赴我省开展乡镇卫生院机构编制标准专题调研,省编办刘修起副主任及事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调研期间,中央编办郭建平副司长及相关部委领导认真听取了省编办、省卫生厅、省财政厅关于乡镇卫生院机构编制标准等情况的汇报。调研组领导对我省在医疗体制改革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部分探索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乡镇卫生院机构编制标准也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省编办综合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