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办扎实开展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0-05-10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的安排部署和省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河北省2010年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实施方案>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执行力,在去年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基础上,省编办近日印发《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对省编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主要目标、阶段步骤、组织领导等提出明确要求。

该《方案》提出,省编办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活动要紧紧围绕提高干部执行力,推动科学发展主题,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把省编办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到新水平,实现机关作风进一步转变,干部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群众和服务对象满意度进一步提高的总体目标。利用近一年的时间,分为精心安排、全面展开,攻坚克难、重点突破,群众评议、深化提高三个阶段进行。为加大落实力度,成立了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由赵继春主任任组长,刘修起和马云副主任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成立综合协调、信息宣传和活动推进三个小组。《方案》对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监督检查等提出具体要求;对总体活动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到活动小组,并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作风建设的每一项任务得到认真贯彻,确保省编办干部作风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