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

发布日期:2009-12-29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全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

    2009年12月27日至28日,全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中央编办副主任黄文平到会做了《围绕事业单位改革大局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重要讲话,各省市(自治区、建设兵团)主管登记工作的副主任和各省市(自治区、建设兵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五年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明确各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要围绕事业单位改革大局,研究新形势下登记管理工作面临的任务,进一步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会议要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要适应事业单位改革新形势,贯彻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努力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改进管理方式,继续提高服务水平,为机构编制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对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其中对全面推广网上登记工作明确了时间,力争在明年年底前,有一半左右的事业单位实现网上登记管理。会上8个省市区就有关方面的工作介绍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