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在石召开

发布日期:2009-12-21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2009年12月15日,经省编办领导同意,河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在石家庄市召开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袁拴主持工作会议,各设区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和负责人分别汇报总结了2009年度本市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和明年工作思路,以及市、县(区)登记队伍建设情况。袁拴局长在听取各市工作汇报后,对今年全省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做了系统地回顾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要深入学习践行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行政许可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严格做到依法、依规行政,确保程序合法,提高登记管理工作质量,采取各种方式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规范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法律文书,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会议还就《河北省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管理暂行办法》(初稿)和《河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行政许可岗位职能分解》(初稿)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