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邢台、秦皇岛等6个设区市召开机构改革动员会

发布日期:2009-12-14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截至1211日,已有邢台、秦皇岛等6个设区市召开机构改革动员会,同时正在抓紧研究修改市直部门“三定”规定。

邢台:927日召开大会。目前,市直大部分部门的“三定”规定已成熟,待上编委会研究定稿。县级政府机构改革工作也在积极推进,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秦皇岛:目前,正在审核市直部门三定规定,各县(区)改革方案要求于本月15日前上报市编办。

沧州:市直大部分部门“三定”规定已基本成熟。县级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已与省编办沟通,正在针对个别问题做相应修改。

石家庄:已有8个部门“三定”规定正式印发实施;12个部门“三定”规定已成熟,近期印发。各县(市、区)改革方案正在与省编办进行沟通。

张家口:124日召开机构改革动员会。目前,正在研究市直部门“三定”规定;县级机构改革方案已经正式印发组织实施。

廊坊:1210日上午召开市直机构改革动员会部署市级政府机构改革及市直部门“三定”工作。县级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拟于近期与省编办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