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漳县创新工作模式 实现域名注册全覆盖

发布日期:2012-06-18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临漳县创新工作模式,全力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截止到6月9日,全县524个机关事业单位全部完成了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实现了域名注册全覆盖。
    一、高站位宣讲。县编办11名同志组成6个域名注册宣讲工作小组,分别深入到全县各乡镇、学校、医院等524个机关事业单位,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求突破”的高度,宣讲域名注册的重大意义,将域名注册工作和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深化各机关事业单位对域名注册工作的认识,增强域名注册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认识不到位的的单位,由县编办主要领导亲自与相关单位主要领导沟通,讲清域名注册工作的重大意义,使有关单位都能够自觉自愿进行域名注册,为推进全县域名注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亲情化服务。县编办新增11台电脑并全部实现联网,专门购置了打印机、复印件、传真机、照相机、扫描仪等设备。实行“5+2”、“白加黑”办公模式,随来随办,明确专人负责编制文件查询、证件扫描、材料审核、申请注册、收费等事项,为前来办理域名注册的人员提供业务咨询、业务办理、后勤保障等“一站式、全方位、亲情化”服务。
    三、整体式推进。坚持“四个结合”,即将域名注册与机构编制管理相结合、与事业单位清理规范相结合、与实名制信息管理相结合、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相结合,以域名注册工作促进其他各项工作开展。所有事项均按规定程序快速办理,需清理规范的一律规范、需变更法人证书信息的一律变更、需要补领证书的一律补证,需补充登记人员信息的一律补登,开展域名注册工作以来,全县共清理撤销事业单位6个,办理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变更71项,补证6项,补登工作人员实名制信息5人。以域名注册工作为契机,有效推进了全县编制核准、实名制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等项工作,使全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