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开展“弘扬塞罕坝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发布日期:2021-10-12 信息来源:省委编办

9月23日至29日,省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分两批次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开展“弘扬塞罕坝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塞罕坝机械林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编办一行参观了塞罕坝展览馆、月亮山望海楼、尚海纪念林等,了解林场的发展历程、生态建设、森林防火等情况,慰问瞭望员等一线职工,详细地了解职工的生活情况。切身感受到从“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不毛之地到“长松落落,卉木蒙蒙”的茫茫林海的人间奇迹,塞罕坝不仅是华北大地的“美丽高岭”,更是信念和精神崛起的“精神高地”。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塞罕坝人通过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用心血、汗水和生命铸造的“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塞罕坝人为榜样,弘扬塞罕坝精神,全力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