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9 信息来源:省委编办

115日下午,省委编办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这次大会安排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目的是教育和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持续巩固省委编办“作风建设巩固拓展年”工作成效,切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善始善终全面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修起讲话,省委编办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英明主持会议并通报典型案例,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薛军平参加会议。

 

刘修起指出,要坚持学习不放松,强化理想信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坚持以深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以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立场、以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全过程。

刘修起强调,要坚持守纪不违规,强化纪律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从政之德,常弃非分之想,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严守党纪国法,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严格规范个人日常行为。

刘修起强调,要坚持从严不放松,强化“两个责任”。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细化纪律要求,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职工,以对干部职工负责的态度,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渠道和方式,把从严管理干部贯彻落实到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全过程。

刘修起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做到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不踩法纪“红线”,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断推动全办作风纪律建设走深走实,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