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信息来源:省委编办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修起带领省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会结束后,省委编办第一时间召开室务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刘修起主任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省委编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忠诚核心、信赖核心、跟随核心、维护核心,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采取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党员大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扎实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自觉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认真研究谋划落实好今后工作,推动机构编制改革与管理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持续巩固深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成果,紧盯信访维稳、安全保密、车辆交通、人员财产等各方面各环节,不断加大教育管理和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安全稳定。

全办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