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内丘县委编办实行全员信息制助推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2 信息来源:内丘县委编办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内丘县委编办坚持以宣传促工作、以工作强宣传,积极构建“全员信息制”模式,形成全员抓信息宣传的良好格局。

建立制度,提升质量。该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将信息宣传工作与重点工作同步部署,明确一名主管副职专门负责。实行全员信息制,建立信息报送制度,每人每月撰写报送信息不少于1篇,鼓励多写、多报。建立逐级审核机制,信息报主管副职修改审核后再上报,确保信息质量,提高采编率。

交流培训,提升素质。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组织全办人员学习上级关于机构编制重点领域改革管理的领导讲话及重要文件精神,学习《中国机构改革与管理》等刊物。定期挑选有特色、质量高的信息,在学习例会上集中研讨,提高全办人员信息写作水平。

严格考核,以比促优。月底对全办人员信息上报及采用情况进行统计、排队,并在全体干部大会上进行通报。将信息宣传工作列入年度考核评议内容,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的参考指标。通过多种形式争先促后,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争先意识和精品意识,推动全办信息宣传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