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廊坊市召开2020年全市编办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2 信息来源:廊坊市委编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近日,廊坊市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编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和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

会议要求,2020年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要继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党的全面领导体制机制,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三要深化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强化基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推动形成科学高效、人民满意的基层管理体制机制;四要不断推动党政机构职能体系优化协同高效,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抓好开发区管理机构规范和管理体制改革创新。五要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优化整合事业单位机构,如期完成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加强和创新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六要统筹优化配置好机构编制资源。七要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依法依规管理。

会议强调,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出现积极向好的趋势,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机构编制部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走在前面、做好表率。一方面认真抓好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另一方面主动作为、深入探索,切实为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体制机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