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肃宁县委编办立足“早、实、严” 稳步推进乡镇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信息来源:肃宁县委编办

作为河北省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的直接联系点,肃宁县结合9个乡镇实际特点,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切实推进乡镇改革,全面打响乡镇改革“前哨战”。

早谋划,强统筹。县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改革工作,成立县委深化乡镇改革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加强与市的纵向联系和部门的横向沟通,促进改革工作力量的统筹整合,为扎实做好深化乡镇改革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抓实际,摸底数。通过乡镇自查和县委编办核查的方式,摸清各乡镇的职能配置、机构设置、机构规格、领导职数、人员编制等,完善各乡镇的机构编制台账,掌握各乡镇的“家底”,搭建出乡镇改革方案框架,为职责调整、机构调整等工作的后续开展打下了基础。

严纪律,稳大局。为严格落实省委关于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部署,肃宁县印发了《关于转发<关于严肃纪律确保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顺利实施的通知>的通知》,严明改革纪律,筑起纪律防线,确保乡镇干部队伍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为改革顺利平稳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