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委编办完成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6 信息来源: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委编办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委编办提早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完成了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提前谋划,突出“早”。及时召开年报统计工作部署会,明确专人负责年报统计工作,认真学习《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指标解释》的新要求、新标准,梳理出“修改错误数据、完善统计指标、分析机构编制变化、研判财政供养人员变化和高质量撰写年度分析报告”等五项具体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确保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规范数据,突出“严”。认真研读指标解释、填报口径,以机构编制手工台账为基础,严格对照“三定”规定,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回头看”,完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公地址、电话、联系人等统计指标。同时,进一步严肃保密纪律,严格规范统计人员行为,做到专机专人使用,保障信息安全。

科学分析,突出“实”。综合分析研判“结构、原因、重点领域、工作亮点”四条数据,结构性分析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下各项数据增减变化情况,深入分析机构编制及人员变化的深层次原因,重点分析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城市管理等领域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科教文卫系统及工业园区的机构编制和人员配备情况,亮点分析本地控编、挖潜、创新管理的经验做法,撰写高质量统计分析报告,切实为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提供有力的基础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