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安国市委编办积极开展2019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1 信息来源:安国市委编办

为全面掌握全市贯彻落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强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中事后监管,安国市委编办积极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真实准确。

严密组织,精心谋划部署。建立事业单位法人名录库、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从事业单位总数1%-3%中,随机抽取执法检查对象,随机抽取执法检查人员,确保样本的代表性和抽查结果的可信性。

严格程序,细化抽查内容。根据事业单位改革与监管工作实际,明确抽查内容和方法步骤,通过实地查看、核对资料、随机访谈等方式展开抽查,详细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实地核查记录》,力求准确掌握被查事业单位的运行情况。

严肃纪律,限期整改落实。对核查中发现问题的当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能立即整改的即知即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在核查结束后对其下发整改通知书,整改期限。对未及时整改的事业单位,进行重点跟踪督办,真正发挥事中事后监管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