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南和县委编办精准发力强势推进冲刺首季“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9-03-25 信息来源:南和县委编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深化、三提升”会议精神,南和县委编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进一步总结经验、精心部署,力促全年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县委编办将2019年定为“工作落实年”、“工作规范年”和“正风肃纪年”,全办干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一是稳步推进机构改革。紧扣全县党政机构改革时间节点,全力做好党政机构“三定”规定拟定报批、统筹推进乡镇机构改革等工作,充分发挥机构编制效益,高质量推进各项改革工作。二是全面加强机关建设。以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为切入点,积极开展“三改三比三创”活动,即:改学风,比干劲;改作风,比成效;改工作,比奉献;创新、创优、创先。将活动与全年重点工作、主责主业相结合,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三是精准打造亮点工作。结合自身职能和岗位实际,全力打造各股室工作亮点,细化分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统一思想,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动员全员招商,积极搜集相关信息并逐个进行分析,对有意向的项目进行重点跟踪,确保圆满完成招商任务;创新推行“党建+机构改革、党建+事业单位监管、党建+招商引资、党建+综合行政执法”等模式,以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党建为契机,全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