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编办严把“三关”完成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5-01-05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切实做好我区2014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区编委办及时安排、周密部署、措施得力,以严把“三关”为抓手,确保了全区机构编制统计数据全面、翔实、准确。
一、严把基础数据关。统计数据的准确无误是做好统计工作的关键,在今年的机构编制统计填报工作中,山海关区编办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明确填报任务、要求、时限,严格审查各项基础数据,做到填报数据与实际相吻合。
二、严把报表审核关。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统计报表严格按照上级规定进行审核,严把统计报表审核关,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对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报表,区编委办及时予以指导、讲清原因,修改后上报表格。
三、严把数据分析关。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结束后,区编委办对机构编制统计数据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撰写了《2014年度山海关区机构编制统计年报简要说明》,为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做出正确决策提供翔实、准确、完整的机构编制参考依据。
截至目前,区编办在此次年统工作中,统计机构212家,统计人员近5000余人,统计数据准确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