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保定市扎实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0-10-29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1011日,中央编委召开了全国乡镇机构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保定市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学习传达上级精神。保定市编办及时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和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全国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的指导意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乡镇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了推进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为确保工作早部署、早行动,保定市成立了深化乡镇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同志任组长,市委副书记王晓栋同志,常务副市长马誉峰同志,组织部长兰保良同志分别任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市编委办公室、监察局、财政局、人社局、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编委办公室,负责全市深化乡镇机构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同时,还明确了部门分工,落实了工作责任,确保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推进改革的整体合力。

三是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开展调研测算工作。在深刻领会改革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当地实际,研究制定了贯彻落实意见和《保定市深化乡镇机构改革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实施步骤和时限要求。在前期普遍调研、基本数据摸底的基础上,对有关问题进行了集中调研,对全市乡镇事业编制进行了重新测算,确保改革工作的顺利、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