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保定市编办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0-05-13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保定市25个县(市、区)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经市委、市政府审批印发后,市编办即对县级政府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不间断的跟踪指导,确保县级政府机构改革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分片对改革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调度。市编办利用322日至26日一周的时间,将25个县(市、区)分为5个片区,分别召开县级政府机构改革进展情况调度会,听取每个县(市、区)关于改革进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同时,进一步强调机构改革期间的各项政策和工作纪律,对改革实施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协调解决。通过调度,达到了鼓励先进县(市、区),鞭策落后县(市、区)的效果。

二是严格落实报告、通报制度。要求各县(市、区)编办每周五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及时了解掌握县级机构改革动态,并将各(县、市)进展情况汇总后报市编委领导,对进展相对滞后的县(市)采取内部通报的形式进行督促,并要求其上报具体落实意见。

三是盯住难点问题实施攻关。对工作相对滞后的五个县(市),编办主要领导亲自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通电话,要求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县级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目前,保定市县级政府机构改革工作进展顺利,已有15个县(市、区)进入“三定”规定审定、印发阶段,占25个县(市、区)的60%;其他各县(市、区)也在抓紧调整班子,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保定市编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