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研究课题立项与2017年度中长期研究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5 信息来源:省编委办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县(市、区)编委办,省直有关部门、事业单位,有关高等院校:

根据《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课题研究管理办法》,2018年6月15日,省编委办组织召开评审会,对申报2018年度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研究课题进行立项评审,对2017年度中长期研究课题研究成果进行结项评审。经评审,同意石家庄市编委办李海峰同志申报的《乡镇机构编制管理现状浅析》等184项研究课题予以立项,同意河北经贸大学赵培红同志提交的《实现雄安新区发展定位的体制机制研究》等38项研究成果予以结项。

准予立项的申报单位和个人请根据《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冀机编办〔2018〕51号)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研究工作,落实研究计划,按规定时限和要求完成课题研究工作并申请结项。

另经评委会专家审定,在结项课题中评出一类研究课题4项,每项资助研究经费1500元;二类研究课题5项,每项资助研究经费1000元;三类研究课题7项,每项资助研究经费800元。对已接受资助的优秀研究成果仅评定等次不再进行重复经费奖励。鉴于以上课题研究成果对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有一定参考价值,请精炼形成不超过1500字的参考建议,于2018年7月15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省编委办机构编制研究中心。

联系人:马  磊   刘光炎

联系电话(传真):0311-****2706   ****2705

电子邮箱:jgbzyjzx_hebei@163.com

 

附件:1.2018年度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

        课题研究立项目录附件1 2018年立项.doc

      2.2017年度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机构编制管理课题研究第二阶段结项目录附件2 2017年结项.doc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