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5年度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收支预算表

发布日期:2015-02-10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2015年预算情况说明

 

一、预算资金总体情况

根据省财政厅要求并结合我办实际,2015年我办总预算1180.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73.6万元,项目支出307万元。2015年我办按照新预算法有关规定并结合自己的职责分工共列支了四项总职责分别是:行政体制改革98万元;机构编制管理102万元;促进政府职能转变105万元;编办事务管理2万元。

二、三公经费有关情况说明

 2015年我办部门“三公”及会议培训费预算较2014年没有增减,合计70.1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因公出国(境)费为4.20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维费为60.86万元,无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支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为5.12万元;

三、2015年工作要点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省编委办的总体思路是:按照省委、省政府和中央编办的安排部署,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布局,主动适应和服务新常态,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工作重心、工作方法、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和特色思维,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大力推动简政放权,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严格控制和优化配置机构编制,着力打造“五型”机关,争创“两个一流”,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服务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

1将深入学习三中、四中全会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在学、议、行上下功夫,准确理解中央和省委关于“四个全面”新要求,深刻领会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重要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日常学习制度建设,定期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实效,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运用到机构编制实际工作中。

2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适应和服务新常态。深刻把握中央关于新常态的重大论断,提升站位,改革创新,结合河北省实际,增强机构编制工作的主动性、适应性、实效性。坚持以深化改革为主线,以转变职能为核心,继续抓好简政放权这一当头炮、先手棋,加强基础性前瞻性研究,破解与新常态不相适应的体制性结构性问题。坚持管住管好机构编制,在总量内盘活用好现有资源,逐步化解严格控制与满足需求的矛盾。坚持把法治建设作为长远方向,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开展各项工作。

3用全面深化改革精神谋划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按照《河北省全面深化改革重要举措实施规划(20142010年)》的任务分工,研究提出行政体制改革的具体措施、重点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抓紧推进改革任务。制定可检查评估考核的具体落实措施,确保改革有序推进、扎实落地。做好改革任务与办内工作的衔接和统筹,借势借机借力,推动全办各项重点难点工作完成。

二、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上发挥更大作用

4.进一步加大取消下放力度。继续衔接好国务院取消下放审批事项。深入调研论证,下大力取消和下放一批制约经济发展、束缚企业活力和创造力等含金量高的行政审批事项。全面清理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省政府部门清理工作于6月底前完成,市县清理工作于8月底前完成。

5.取消或简化前置性审批。组织省政府部门清理投资项目前置审批事项,削减投资领域前置审批,编制我省投资项目行政审批事项目录。继续清理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编制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目录,研究提出规范前置审批行为和加强后续监管的具体措施,加快先照后证改革步伐,推进工商注册便利化。推行前置审批与项目核准“并联”办理,研究制定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的相关办法,建立前置性审批事项联动工作机制。

6.着力推进行政审批规范化。认真贯彻《河北省行政许可条例》和《河北省行政许可目录管理办法》,建立行政审批事项目录管理系统,对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实行信息化管理。研究制定规范行政审批的指导意见,实行“一个窗口”统一受理、提供审批事项服务指南、编制行政审批流程图、实行办理时限承诺制和受理单制度、积极推行网上预受理和预审查等。

7.清理规范行政审批前置中介服务。对省政府部门现有行政审批事项前置中介服务项目进行全面清理,编制全省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和中介机构目录,并向社会公布。研究制定我省行政审批中介机构管理办法,形成中介机构管理长效机制。探索推进中介机构信用体系建设。

8.开展创新行政审批体制机制改革。继续推进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优化审批流程的试点,开展并联审批、“三证合一”和行政审批“两集中”改革试点,在有条件的市县扩大试点、逐步推广。

9.扎实推进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在全省推进行政权力清单制度,上半年指导各市县全面建立权力清单制度。3月底前,省政府部门建立责任清单制度,各市县6月底前全面建立责任清单制度。

10.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健全完善“三个公开、三个清单”制度,强化政府权力公开透明,实现对监管清单的动态管理。整合省直各部门及市县网上政务服务资源,建设集行政审批、便民服务、政务公开、互动交流、效能监察等功能于一体的三级联动网上政务服务平台。

三、统筹推进各项行政体制改革,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11.继续做好深化政府机构改革工作。按照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和部署,对政府机构和职责进行调整,构建适应全面深化改革和发展要求的党政群机构新格局。结合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做好省级政府机构改革跟踪评估工作,及时对部门职能进行修改调整。加快推进市县政府机构改革,加强指导和督促检查。指导市县政府继续完善食品药品监管体制。

12.推进扩大省直管县(市)体制改革试点和经济发达镇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认真总结定州、辛集改革试点经验,巩固改革成果,适时对扩大省直管县(市)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部署,年底前全面正式入轨运行。指导和督促23个经济发达镇试点按照试点意见有关要求,大胆先行先试、创新体制机制,充分激发内生动力,促进镇域经济快速发展。

13.进一步完善开发区(园区)管理体制机制。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全省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完善开发区机构编制管理,在对开发区机构编制总量控制的前提下,赋予开发区内设机构设置自主权。

14.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按照中央编办统一部署,启动我省改革试点,鼓励试点地区在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公共卫生、安全生产、城市管理等重点领域大胆探索、先行试点,整合执法队伍,切实解决多头执法、重复执法等问题。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探索我省整合执法工作、相对集中执法权、推进综合执法、减少行政执法层级、加强基层执法力量的路径和方法

15.配合做好相关重点领域改革。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会同省纪委做好向省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工作,会同政法机关健全司法职权配置,研究法检两院政法专项编制省以下统一管理问题,会同环保、水利等部门开展自然资源管理体制改革的基础性研究。

四、继续深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创新公益服务体制机制

16.完成全省分类批复工作。对类别清楚、条件成熟的省一级事业单位,尽快批复,做到平稳有序。对暂不明确划分类别的事业单位,及时跟进专项改革,创造条件逐步解决。做好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市)行政类事业单位备案工作。指导市县加快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批复工作。

17.稳步推进承担行政职能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会同有关部门抓紧出台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配套政策。研究提出省一级行政类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及具体政策措施,指导市、县开展行政类事业单位改革,配合推进生产经营类改革。

18.积极推进事业单位体制机制创新。深入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督促做好省联系的13家试点单位组织实施工作,指导市县开展试点工作,力争形成可复制的经验,为创新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探索路子。全面完成事业单位年检改为年度报告公示、验资登记改为确认登记改革,制定完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相关制度。指导衡水市开展事业单位去行政化改革试点工作,配合推进相关行政体制改革工作。

19.积极推进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方式创新。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创新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方式的实施意见,对不同类型事业单位探索实施区别管理办法,积极推进管总量、管标准,审批制与备案制相结合,编制保障与购买服务相结合,事前审批和事中、事后监管相结合的管理方式。探索推动公立医院、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实行编制备案或不纳入编制管理办法。

五、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进一步优化配置执政资源

20严控机构编制总量。按照中央编办关于我省控编减编工作方案的批复,认真抓好落实。加大对各地控编减编方案实施的督导力度,会同有关部门开展控编减编方案落实情况督查,确保事业编制控制在2012年底总量内并有所减少。

21.加大管理创新力度。坚持向改革要编制、向管理要编制、向信息技术要编制。开展机构编制管理长效机制研究,促进科学规范管理。继续结合推进简政放权、事业单位改革、行业体制改革等核减收回编制,用减下来的编制充实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工作力量。在总量内通过统筹调剂、内部挖潜解决基层教育、卫生基本公共服务和民生等编制需求。加强政法专项编制内部挖潜和管理创新。

22继续做好机构编制核查和实名制管理。建立定期核查工作机制,进一步修改完善机构编制核查数据,为改革管理工作提供基础支撑。改进和完善实名制管理,积极与中央编办联系,做好实名制信息系统与核查信息系统对接工作。逐步实现与组织人事、财政等部门之间信息互联互通,对全省机构编制和人员实施动态监控。

23加大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力度。认真做好中央巡视组、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将执行机构编制规定情况纳入省委巡视和审计范围,会同有关部门严肃查处超编进人、超职数配备干部、“吃空饷”、违规设置机构等典型案件,加大通报力度。加强机构编制违纪违规问题的预防教育。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关于严肃机构编制纪律的通知》落实情况的督查。

24.推进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按期完成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升级和网站群建设,配合相关部门探索建立行政审批网上统一监控和查询平台。扎实做好信息统计和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继续提高网站管理水平。

25.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研究。紧紧围绕机构编制核心工作开展基础性前瞻性研究,重点开展机构编制法制化、机构编制与职能联动调整、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标准等课题研究。

六、强化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为深化改革、加强管理提供组织和作风保障

26打造“五型”机关、争创“两个一流”。把加强理论学习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加大思想政治建设力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围绕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组织开展各类针对性教育培训活动。

27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办。严肃党内生活,进一步运用好民主集中制、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党内生活、加强党的团结统一“四个重要法宝”。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建立健全廉政风险分级防范机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做好机关内部审计工作。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28建设作风过硬干部队伍。认真执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按照“五个坚持”的要求,提高机关干部抵制“四风”的能力。全面抓好领导干部联系点、春雨行动、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坚持把依法行政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切实提升法治化水平。组织好基层任职锻炼工作,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29.提高为市县编委办服务的水平。加强与市县编委办的沟通联系和信息共享,加大业务指导和交流力度,就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共同研究、联合攻关。加强对省直管县(市)编委办的业务对接和指导。

30完善机关日常管理。强化机关内部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加强机关综合协调和督办力度,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严格落实办公用房整改、节能减排等工作,严控“三公”经费等支出。切实做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信访、公文运转、机要保密、信息宣传、财产管理、离退休干部服务等工作

 

其中三公242.01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要职责、内设机构

一、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政策法规,组织拟订全省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政策和地方性法规并监督实施;管理和指导各级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的机构编制工作;管理和指导全省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工作。

2.组织拟定全省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总体方案并组织实施。拟定省委、省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审核省委、省政府各部门职能配置、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审核设区市的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方案。审核并管理全省各级各类人员编制总额。指导、协调设区市、县(市、区)、乡镇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负责综合行政执法试点工作。

3.协调省委、省政府各部门的职能配置及其调整。协调省委各部门之间、省政府各部门之间、省委各部门与省政府各部门之间以及省直各部门与设区市、县(市、区)之间的职责分工。研究提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的行政管理职能认定意见。

4.审核或审批省委、省政府及各部门的派出机构和省以下垂直管理机构的职能配置、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审核设区市党委、政府副处级以上机构设置和调整事宜。审核设区市、县(市、区)、乡镇机构编制分类。负责中央垂直管理部门或双重管理部门需要承办的机构编制有关事宜。

5.审核省人大、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省级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的职能配置、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审核设区市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和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副处级以上机构设置和调整事宜。审批因特殊需要设置的相当于县级法院、检察院机构编制事宜。

6.组织拟订全省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方案。制定各类事业单位人员编制标准和管理办法。审核各设区市事业编制总量和结构。审核或审批省委、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或直属事业机构,以及省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事宜。指导并协调设区市及以下事业单位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审核设区市副处级以上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事宜,审批设区市科级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事宜。审核省委、省政府及省直各部门联系的各群众团体的机构编制事宜。负责全省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

7.指导全省开发区(园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组织拟订省级以上开发区(园区)机构编制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审核省级以上开发区(园区)职能配置、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

8.负责机构编制日常管理。负责对全省机构编制的总量控制、动态管理和机构编制标准化工作。负责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以及编制使用核准等工作。建立健全机构编制与有关部门的配合制约机制。

9.负责对各级行政、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及机构编制执行情况的跟踪评估和监督检查。负责受理违反机构编制法律法规、纪律的检举、控告和投诉,对违反机构编制法规、纪律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10.负责省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指导和协调全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组织拟订全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地方性法规规章和政策性文件并监督实施;负责协调落实国务院取消下放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项目等事项;负责审核省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项目,提出取消、下放、保留的意见,制定有关监管的措施和规定并组织实施;负责行政审批项目的登记备案、取消调整、目录编制和审批流程等标准化管理工作;负责全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监督检查和综合考核考评工作。

11.负责全省机构编制信息管理系统、电子政务和机构编制网站的建设和管理。负责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指导全省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和其他非营利性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指导设区市、县(市、区)机构编制部门电子政务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12.承办省委、省政府和省机构编制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河北省编委办内设机构8个,分别是:综合处、体制改革处(政策法规处)、党群政法机构编制处、行政机关机构编制处、市县乡机构编制指导处、事业机构编制处、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另按有关规定设置机关党委(人事处)。所属事业单位3个,分别是: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和机构编制研究中心。

 

 

 

 

 

 

 

 

 

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225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单位:万元

  目代  

预算收支项目

预算金额

 

预算收入

1180.60

1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1180.60

 

其中:限额补助

17.83

 

   非限额补助

1162.77

 

   行政事业性收费

 

 

   专项收入

 

 

   国有资产有偿使用收入

 

 

   债务收入

 

 

   中央财政提前通知转移支付

 

 

   其他

 

2

基金预算拨款

 

3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

 

4

财政专户核拨

 

5

其他来源收入

 

 

其中: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上级补助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经营收入

 

 

   其他收入

 

 

预算支出

1180.60

1

基本支出

873.60

 

其中:人员经费

464.81

 

   日常公用经费

408.79

2

项目支出

307.00

 

其中:本级支出

307.00

 

   对下补助

 

3

其他支出

 

 

部门基本支出预算

225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单位:万元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预算支出项目

   

  

一般公共  预算拨款

基金预算  拨款

财政专户  核拨

其他来源  收入

 

基本支出总计

873.60

873.60

 

 

 

 

人员经费合计

464.81

464.81

 

 

 

 

一、工资福利支出

324.98

324.98

 

 

 

30101

1、基本工资

119.51

119.51

 

 

 

 

2、津贴补贴

184.97

184.97

 

 

 

30102

1)地区附加津贴

184.96

184.96

 

 

 

30102

2)艰苦边远地区津贴

 

 

 

 

 

 

3)(特殊)岗位津贴(补贴)

 

 

 

 

 

30102

    1)国家出台与实际天数无关的岗位津贴

 

 

 

 

 

30102

    2)国家出台按实际天数发放的岗位津贴

 

 

 

 

 

 

4)规范津贴补贴后仍继续保留的补贴

0.01

0.01

 

 

 

30102

    1)回族补贴

0.01

0.01

 

 

 

30102

    2)职工劳模荣誉津贴

 

 

 

 

 

30102

5)上述项目之外的津贴补贴

 

 

 

 

 

30103

3、奖金

9.53

9.53

 

 

 

 

4、社会保障缴费

2.44

2.44

 

 

 

30104

1)基本养老保险费

 

 

 

 

 

30104

2)基本医疗保险费

0.84

0.84

 

 

 

30104

3)大病医疗保险费

 

 

 

 

 

30104

4)公务员医疗补助

 

 

 

 

 

30104

5)事业单位补充医疗保险费

1.26

1.26

 

 

 

30104

6)事业单位失业保险费

0.25

0.25

 

 

 

30104

7)工伤保险费

0.06

0.06

 

 

 

30104

8)其他社保缴费

0.03

0.03

 

 

 

30105

5、伙食补助费

 

 

 

 

 

 

6、绩效工资

8.53

8.53

 

 

 

30107

1)基础绩效工资

6.38

6.38

 

 

 

30107

2)奖励绩效工资

2.15

2.15

 

 

 

30107

3)应纳入绩效工资的津贴补贴

 

 

 

 

 

 

7、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30199

1)长期聘用人员和长期临时工工资

 

 

 

 

 

30199

2)长期聘用人员和长期临时工社保缴费和住房公积金

 

 

 

 

 

30199

3)病假两个月以上职工的工资

 

 

 

 

 

30199

4)其他

 

 

 

 

 

 

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39.83

139.83

 

 

 

 

1、离休费

9.23

9.23

 

 

 

30301

1)离休金

3.67

3.67

 

 

 

30301

2)离休人员补贴

3.15

3.15

 

 

 

30301

3)离休人员特殊补贴

2.10

2.10

 

 

 

30301

4)离休人员上述项目之外的补贴

0.31

0.31

 

 

 

30301

5)社保机构开支人员单位应负担的离休费

 

 

 

 

 

 

2、退休费

51.93

51.93

 

 

 

30302

1)退休金

26.28

26.28

 

 

 

30302

2)退休人员补贴

23.18

23.18

 

 

 

30302

3)退休人员特殊补贴

0.28

0.28

 

 

 

30302

4)退休人员上述项目之外的补贴

2.19

2.19

 

 

 

30302

5)社保机构开支人员单位应负担的退休费

 

 

 

 

 

 

3、退职(役)费

 

 

 

 

 

30303

1)退职生活费

 

 

 

 

 

30303

2)退职人员补贴

 

 

 

 

 

30303

3)退职人员特殊补贴

 

 

 

 

 

30303

4)退职人员上述项目之外的补贴

 

 

 

 

 

30303

5)社保机构开支人员单位应负担的退职生活费

 

 

 

 

 

30304

4、抚恤金

 

 

 

 

 

30305

5、生活补助

1.80

1.80

 

 

 

30307

6、医疗费

 

 

 

 

 

30308

7、助学金

 

 

 

 

 

 

8、奖励金

0.31

0.31

 

 

 

30309

1)独生子女父母奖励

0.31

0.31

 

 

 

30309

2)其他奖励金

 

 

 

 

 

30311

9、住房公积金

38.63

38.63

 

 

 

 

10、待规范津贴补贴人员提租补贴

 

 

 

 

 

30313

11、购房补贴

 

 

 

 

 

 

12、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37.93

37.93

 

 

 

 

1)住宅取暖费

37.93

37.93

 

 

 

30399

    1)在职住宅取暖费

31.82

31.82

 

 

 

30399

    2)离休住宅取暖费

0.65

0.65

 

 

 

30399

    3)退休住宅取暖费

5.46

5.46

 

 

 

30399

    4)退职住宅取暖费

 

 

 

 

 

30399

2)其他

 

 

 

 

 

 

日常公用经费合计

408.79

408.79

 

 

 

 

1、基础定额项目

291.12

291.12

 

 

 

30299

 其中:(1)离休干部公用经费

0.14

0.14

 

 

 

30299

   (2)离休干部特需费

0.05

0.05

 

 

 

30299

   (3)离休干部住宅公用电话费

0.09

0.09

 

 

 

30299

   (4)离休人员福利费

0.09

0.09

 

 

 

30299

   (5)退休干部公用经费

0.61

0.61

 

 

 

30299

   (6)退休干部特需费

0.40

0.40

 

 

 

30299

   (7)退休干部住宅公用电话费

0.29

0.29

 

 

 

30299

   (8)退休人员福利费

0.68

0.68

 

 

 

30299

   (9)退职人员福利费

 

 

 

 

 

30299

   (10)离休干部参观休养经费

0.44

0.44

 

 

 

 

2、按规定比例计提项目

25.53

25.53

 

 

 

30228

 其中:(1)工会经费

6.26

6.26

 

 

 

30299

   (2)党组织活动经费

8.95

8.95

 

 

 

 

3、特殊因素项目

92.14

92.14

 

 

 

30299

 其中:(1)业务用房运行费

 

 

 

 

 

30299

   (2)办公用房运行补助

 

 

 

 

 

30213

   (3)网络运行维护费

50.00

50.00

 

 

 

30202

   (4)大宗印刷费

32.00

32.00

 

 

 

30207

   (5)专项邮电费

 

 

 

 

 

31003

   (6)专项购置费

 

 

 

 

 

30231

   (7)执法执勤及特种业务车辆运行费

 

 

 

 

 

30299

   (8)临时办公室经费

 

 

 

 

 

30299

   (9)中央空调及电梯运行费

2.64

2.64

 

 

 

30299

   (10)不可预见费

7.50

7.50

 

 

 

 

部门项目支出预算

225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项目承担单位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类型

项目级次

   

大类

小类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基金预算 拨款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

财政专户 核拨

其他来源 收入

合计

 

 

 

 

 

307.00

307.00

 

 

 

 

一、行政管理体制改革

 

 

 

 

 

98.00

98.00

 

 

 

 

  行政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

 

 

 

 

 

63.00

63.00

 

 

 

 

  1、垂直管理体制和部门派出机构改革工作经费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

2011002

专项业务

专项公用

本级

8.00

8.00

 

 

 

 

  2、综合行政执法试点工作经费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

2011002

专项业务

专项公用

本级

5.00

5.00

 

 

 

 

  3、省直管县(市)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经费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

2011002

专项业务

专项公用

本级

30.00

30.00

 

 

 

 

  4、全省各类功能园区体制管理工作经费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

2011002

专项业务

专项公用

本级

20.00

20.00

 

 

 

 

  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

 

 

 

 

 

35.00

35.00

 

 

 

 

  1、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经费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

2011002

专项业务

专项公用

本级

35.00

35.00

 

 

 

 

二、机构编制管理

 

 

 

 

 

102.00

102.00

 

 

 

 

  机构编制监管

 

 

 

 

 

20.00

20.00

 

 

 

 

  1、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经费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

2011002

专项业务

专项公用

本级

20.00

20.00

 

 

 

 

  机构编制标准化管理

 

 

 

 

 

67.00

67.00

 

 

 

 

  1、河北省机构编制标准体系研究专项经费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

2011002

专项业务

专项公用

本级

20.00

20.00

 

 

 

 

  2、机构编制研究经费

河北省机构编制研究中心

2011002

专项业务

专项公用

本级

40.00

40.00

 

 

 

 

  3、专项咨询分析经费

河北省机构编制研究中心

2011002

专项业务

专项公用

本级

7.00

7.00

 

 

 

 

  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

 

 

 

 

 

15.00

15.00

 

 

 

 

  1、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经费

河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11002

专项业务

专项公用

本级

15.00

15.00

 

 

 

 

三、促进政府职能转变

 

 

 

 

 

105.00

105.00

 

 

 

 

  政府购买行业协会服务工作

 

 

 

 

 

20.00

20.00

 

 

 

 

  1、审定、监督政府购买行业协会临时性服务项目经费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

2011002

专项业务

专项公用

本级

20.00

20.00

 

 

 

 

  行政审批改革

 

 

 

 

 

85.00

85.00

 

 

 

 

  1、行政权力公开透明建设、行政审批专项经费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

2011002

专项业务

专项公用

本级

55.00

55.00

 

 

 

 

  2、推进市县机构改革及政府职能转变工作经费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

2011002

专项业务

专项公用

本级

30.00

30.00

 

 

 

 

四、编办事务管理

 

 

 

 

 

2.00

2.00

 

 

 

 

  综合事务管理

 

 

 

 

 

2.00

2.00

 

 

 

 

  1、事业单位建立法人治理结构操作规范研究(省级科技项目)

河北省机构编制研究中心

2060302

科技研究与开发

科技研究与开发项目

本级

2.00

2.00

 

 

 

 

 

部门三公及会议培训经费预算

225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单位:万元

支出内容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基金预算拨款

财政专户核拨

其他来源收入

合计

242.01

242.01

 

 

 

一、因公出国(境)费

4.20

4.20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维费

60.86

60.86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60.86

60.86

 

 

 

三、公务接待费

5.12

5.12

 

 

 

   三公经费小计

70.18

70.18

 

 

 

四、会议费

156.45

156.45

 

 

 

五、培训费

15.38

15.38

 

 

 

 

部门政府采购预算

225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单位:万元

政府采购项目来源

采购物品名称

政府采购目录序号

数量  单位

数量

单价

政府采购金额

项目名称

预算资金

总计

当年部门预算安排资金

其他渠道资金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基金预算拨款

财政专户核拨

其他来源收入

合 计

 

 

 

 

 

 

102.00

102.00

102.00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小计

 

 

 

 

 

 

37.00

37.00

37.00

 

 

 

 

日常公用经费

285.77

印刷、出版

C01

1

17.00

17.00

17.00

17.00

 

 

 

 

推进市县机构改革及政府职能转变工作经费

30.00

办公家具

A030301

1

20.00

20.00

20.00

20.00

 

 

 

 

河北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小计

 

 

 

 

 

 

65.00

65.00

65.00

 

 

 

 

日常公用经费

92.35

计算机网络工程

B1002

2

25.00

50.00

50.00

50.00

 

 

 

 

日常公用经费

92.35

印刷、出版

C01

1

15.00

15.00

15.00

15.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