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克服“四风”十项承诺

发布日期:2013-07-25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全面履行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得到全面及时有效的贯彻落实。
  二、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严格按照规则和程序办事,精诚团结、坦诚相待,不搞一言堂,不搞各自为政,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知民情、接地气,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围绕改善民生,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
  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在深化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中,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
  五、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严格按制度办事,秉公执法,不徇私情,坚决查处超编进人、“吃空饷”等问题,维护公平正义。
  六、弘扬务实作风,不做表面文章,不搞没有实质内容的会议、活动和文件,不搞没有实际作用的检查、评比、表彰和培训。不搞没有实质内容的出国考察。
  七、严格执行党的干部政策,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公道正派,透明选人,不凭关系用人,不封官许愿,做到能者上庸者下,让干事创业的人有作为,跑官要官的人无市场。
  八、自觉遵守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不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不收受红包和贵重礼品,不利用权力为子女亲属谋取利益。
  九、严格遵守领导干部生活待遇规定,不超标准配置车辆,不超标准占用住房、办公用房,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
  十、发扬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不接受超标准接待,不参与任何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以公务名义变相旅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