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河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第[2021]42号(变更)

发布日期:2021-09-26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1、“河北省心脑血管病研究所”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时保军(原:王晓路)

开办资金的变更 

557.84万元(原:7027.4777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72264

2、“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中心(河北省秦皇岛航海运动学校)(原: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秦皇岛航海运动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主办和委托举办国际性、全国和全省自行车比赛 全省自行车优秀运动队队伍建设以及后备人才培养 参加全国及以上竞赛队伍的组织、集训和参赛 全省自行车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的业务培训及技术等级申报和全省自行车运动员的注册、转会、运动成绩申报 为自行车运动项目发展筹措资金的服务保障(原:研究制定全省自行车运动项目的发展规划、竞赛制度、竞赛计划和参加全国竞赛队伍的组织、集训机参赛事项;管理和推动自行车运动项目普及和提高;负责运动员的注册、转会及有关技术登记申报、业务培训;培养航海运动员;开展航海运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843XY

3、“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冯军(原:李凤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3428Q

4、“河北省军民融合发展促进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军民融合发展促进中心(河北省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数据与应用中心)(原:河北省军民融合促进中心(河北省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数据应用中心〕)

开办资金的变更 

534万元(原:702.76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提供服务保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省军民融合发展相关理论研究 省委军民融合办网络和信息化建设技术支撑 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后勤服务保障 为军地需求对接、全省军民两用技术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提供服务 高分数据在全省的应用和推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空间信息服务(原:促进全省军民融合、空间信息产业发展。军民融合发展服务体系建设,为军地需求对接、军民科技成果转化等提供咨询服务 高分等空间信息数据管理、应用推广与体系建设,为政府和行业提供服务 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网络信息管理和后勤服务 军工系统职工培训和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

住所的变更 

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191号(原: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57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MB0317497Q

5、“河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赵运涛(原:柴宝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K00001957Q

6、“河北省地矿局第五地质大队”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国家建设提供地矿勘查服务。矿产地质调查与勘查;区域地质调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查;环境地质调查;地球物理与地球化学勘查;地质测绘与工程测量;地质勘探;岩石矿物及水质分析鉴定;宝石玉石鉴定与开发利用研究,地质资料收集分析;地质技术研究推广。地质钻(坑)探; 遥感地质调查;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危险性评估。 (原:为国家建设提供地矿勘查服务。矿产地质调查与勘查;区域地质调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查;环境地质调查;地球物理与地球化学勘查;地质测绘与工程测量;地质勘探;岩石矿物及水质分析鉴定;宝石玉石鉴定与开发利用研究,地质资料收集分析;地质技术研究推广。地质钻(坑)探; 遥感地质调查;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2249669Y

7、“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附属医院”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发挥中医药科研优势,开展中医药防病治病工作。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医疗美容科、精神科、肿瘤科、急诊医学科、临终关怀科、麻醉科、疼痛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等。 开展中药材检验检测。(原:发挥中医药科研优势,开展中医药防病治病工作。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医疗美容科、精神科、肿瘤科、急诊医学科、临终关怀科、麻醉科、疼痛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0849966176

8、“河北省地球物理勘查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韩伟鹏(原:李卫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109260711E

9、“河北省地质工程勘查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王成(原:张向明)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8895176

10、“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白雪山(原:侯军亮)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560XH

11、“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有关水文的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的贯彻实施 水文发展与改革的重大专项研究 水文测报设施的建设、运行和管护,水文数据库建设与维护,水文计量器具的修理、检定校准和水文仪器设备研发及推广应用 地表水、地下水水文水资源(降水、水位、流量、水质等要素)监测和信息报送,水文情报预报预警,水旱灾害、突发水污染、水生态安全等的应急监测 水文水资源资料和有关成果的收集、整理、汇总、鉴定、存储、提供 地表水、地下水水文水资源分析评价和科学技术研究等,水事纠纷和涉水案件的水文技术鉴定、水平衡测试的技术支撑 水文水资源的计算与评价、水资源开发利用规划、水平衡测试、水资源论证、水环境水生态监测分析评价等水文技术服务。(原:贯彻实施有关水文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指导本省水文业务工作技术;水文水资源(降水、水位、流量、水质等要素)监测和信息报送;水文水资源资料和有关成果的收集、汇总、鉴定、存储、提供;水文水资源分析、水文情报预报预警;水文测报设施的运行管护;提供水事纠纷和涉水案件的水文技术鉴定;检定校准有关水文计量器具;水平衡测试与水环境监测分析;水文水资源科学技术研究、水文技术服务、水文仪器研发及推广应用;承担省水利厅交办的其他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5626C

12、“河北省承德水文勘测研究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有关水文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的贯彻实施 本市区域水文水资源测报设施的运行和管护,水文仪器、设备的研发及推广应用本市区域地表水、地下水水文水资源(降水、水位、流量、水质等要素)监测和信息报送,以及水文情报预报预警 ;本市区域水文水资源资料和有关成果的收集、汇总、鉴定、存储、提供 ;为本市区域水事纠纷和涉水案件提供水文技术鉴定 ;水文水资源科学技术研究、水平衡测试技术支撑、地表水及地下水水文水资源计算分析评价、水资源开发利用规划、水资源论证、水环境水生态监测分析评价等水文技术服务工作。(原:贯彻实施有关水文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承担本市区域水文水资源(降水、水位、流量、水质等要素)监测和信息报送工作;承担本市区域水文水资源资料和有关成果的收集、汇总、鉴定、存储、提供;承担本市区域水文水资源分析、水文情报预报预警工作;负责本市区域水文测报设施的运行管护;为本市区域水事纠纷和涉水案件提供水文技术鉴定;承担水平衡测试与水环境监测分析工作;承担水文水资源科学技术研究、水文技术服务、水文仪器研发及推广应用;承担省水利厅交办的其他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4891399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