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河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第[2021]59号(变更)

发布日期:2021-12-20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1、“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王虎(原:陈克勤)

开办资金的变更 

16.53万元(原:9.93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收集发布民营企业数据信息 开展民营经济发展调查研究 组织科技成果转化 搭建民营企业信息服务平台 宣传推广民营企业产品、技术 组织开展民营企业交流合作 宣传民营企业发展典型 省工商联机关信息化平台建设与运维 为民营企业纠纷多元化解、法律咨询提供有关服务(原:民营经济发展调查研究 科技成果转化 民营企业信息服务平台运维 宣传推广民营企业产品技术 组织开展企业交流与合作 宣传民营企业发展典型 省工商联机关信息化建设与运维 省工商联交办的其他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MB1744837B

 

2、“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河北省英烈褒扬纪念中心)(原:华北军区烈士陵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烈士纪念设施规划设计、保护管理等事务性工作 烈士遗骸搜寻、发掘、迁移,协助做好DNA信息采集、鉴定、比对 收集、整理、挖掘烈士遗物和史料,编纂烈士事迹,开展英烈文化研究,承担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宣传等事务性工作 烈士、老红军骨灰存放,烈士祭扫、纪念、寻亲,国际友人、烈士亲属、团体来园接待 (原:负责烈士纪念建筑物和纪念景点的养护、修缮;收集、整理、发掘烈士文物和资料,做好陈列布展和日常维护;负责烈士、老红军骨灰存放及国际友人、烈士亲属、红色旅游团体来园接待工作;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29783

 

3、“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科技大厦)(原: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大厦〕)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科技成果展览展示及推广;开展生产力促进的技术转移转让、交易转化、咨询培训、交流推广、创业指导、信息服务 全省技术转移与科技成果转化中介服务、人才培育等创新创业辅导培训 技术市场推进服务工作 开展省级以上科技成果评价、编撰成果公报、发布成果信息等服务工作 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业务的统筹和推进 促进区域间科研仪器等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服务 开展科技赛事、科学普及、会展会议承办工作和科技成果对接、合作及转化等活动的服务工作 河北省科技大厦日常运维。(原:负责技术转让、转移、交易、培训、咨询工作;负责科技成果、产品展览展示,创新创业培训工作;负责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等服务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51084

 

4、“河北省气象行政技术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石立新(原:李海青)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735644771X

 

5、“河北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原:河北省广播电视监管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监测全省广播电视节目的播出状况和传输覆盖效果 全省广播电视节目内容、频率频道设置以及信息网络和新媒体视听节目的监听监看工作 建立广播电视节目、视听节目监测数据库,整理汇总监听监看记录,提交监测报告 全省广播电视监测网系统的建设、运行和维护工作 为全省各地开展广播电视监测提供技术保障服务 开展广播电视播出、传输、覆盖网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风险评估和广播电视收听收看信息咨询、技术检测、安全测评等技术保障服务工作。(原:监测全省广播电视节目的播出状况和传输覆盖效果 全省广播电视节目、视听节目的监听监看工作 建立广播电视节目、视听节目监测数据库,提交检测报告 全省监测网系统的建设、运营和维护工作 指导管理全省各地开展广播电视监测业务 开展广播电视播出、传输、覆盖网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风险评估和广播电视收听收看信息咨询、技术检测、安全测评等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672053746M

 

6、“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第一后勤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陈郗雁(原:王恩普)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有关办公楼和宿舍区的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物业管理(原:负责机关相关后勤管理服务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762061571G

 

7、“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第五后勤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王宁(原:刘铁刚)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有关办公楼和宿舍区的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物业管理(原:负责机关相关后勤服务、管理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762097558N

 

8、“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七地质大队”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七地质大队(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雄安地质调查监测中心)(原:河北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雄安地质调查监测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国家和省基础性、公益性和战略性地质调查、勘查及相关业务 全省矿产资源、清洁能源和地下水资源等调查(勘查)业务 全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农业地质、生态地质、城市地质、旅游地质、健康地质调查 全省地质灾害调查、防治与应急技术保障 全省矿山环境修复治理技术支撑 重大工程的前期基础地质调查、勘查及相关业务 全省自然资源综合调查、监测,参与国土空间生态修复 雄安新区的自然资源和地面沉降、地裂缝等地所灾害调查监测 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卫星遥够应用以及其他地质技术支撑 开展地球科学研究与普及,以及地质技术手段的应用与推广 地质行业工作规范和技术标准的编制研究(原:为国家建设提供地矿勘查服务;探矿事故预防与处理方法的研究;复杂地层钻进机理的研究;钻探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研发和推广;液体矿产勘查;固体矿产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地质钻探;地球物理勘查;地球化学勘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市政工程测量、地下管线测量、矿山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 经雄安新区和省政府相关部门授权或委托,承担自然资源和地面沉降、地裂缝等地质灾害调查监测评价工作,承担地质调查监测、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以及其他地质技术支撑服务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109314302J

 

9、“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保定资产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王亚(原:边发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3313J

 

10、“河北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中心(原:河北省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全省建设工程消防审查、消防验收、备案和抽查工作提供法规政策咨询和技术服务 国家和省交办的重点建设项目消防设计审查、消防验收、备案和抽查等技术服务 协助特殊建设工程的消防专题论证,以及消防设计审查、消防验收、备案和抽查等事务性工作 建设工程火灾事故的调查、分析、评估等技术服务 组织开展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的动态评价(原:承担制定全省统一的建筑工程量计算规则、建筑工程项目划分规则和计价办法的调研、分析和论证等具体工作;负责收集工程材料、人工、机械设备使用等市场价格信息;收集、记录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的信用信息;承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办的其他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06066

 

11、“河北省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中心(原:河北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建立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相关档案和数据库 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转移、交换、处置等活动相关技术支撑和服务 为管理危险(医疗)废物处置单位及设施运行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为危险废物经营许可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协助处置突发性危险废物、危险化学品污染事故 固体废物和化学品技术人员的相关培训(原:建立固体废物管理档案和相关数据库;承担辖区内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转移、交换、处置等活动管理相关服务工作;为管理危险(医疗)废物处置单位及设施运行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为危险废物经营许可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协助处置突发性危险废物、危险化学品污染事故;开展固体废物管理的相关培训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56489170XW

 

12、“河北省建筑业发展研究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建筑业发展研究中心(原: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服务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建筑业及市场发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活动等相关课题研究,为全省建筑业行政管理部门和建筑市场主体提供法规政策咨询和技术服务 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专家的动态评价 全省建筑市场主体基础信息、良好行为信息和不良行为信息采集,为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全省建筑业基础分析,监测全省建筑市场运行情况,综合研判全省建筑业及市场发展形势,并提供技术支撑 收集和发布工程材料、人工、机械设备使用等市场价格信息,提供建设工程合同咨询服务(原: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招投标法规政策咨询和技术服务;评标专家动态评价组织;招标人和投标人信用信息收集、记录;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办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1684F

 

13、“河北省气象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崴(原:张中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7111X

 

14、“河北省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丁宗华(原:井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7288226055

 

15、“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原: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培训教育中心、河北省新技术推广站〕)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宣传贯彻《中小企业促进法》以及国家和省有关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法律法规、政策措施,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 集聚社会服务资源,为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提供社会化服务;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发展环境、运行情况、服务体系建设等相关调查研究,提出政策建议 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技术运维和运营;全省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和民营经济统计工作 依托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及时汇集涉及中小企业的法律法规、创业、创新、金融、市场、权益保护等各类政府服务信息,为中小企业提供便捷无偿服务 为中小企业提供管理、信息、法律咨询以及创业培训与辅导、市场营销、项目开发、财会税务、技术支持、人才培训、对外合作、展览展销等方面服务(原:开展对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模式成功案例的研究、开发和推广 建设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智库” 实施中小企业(民营经济)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工程 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和平台建设 配合开展中小企业运行监测 帮助和组织中小企业研究开发新技术、新产品 对成熟技术的推广应用 对国家和省重点推广的新技术建立示范点并组织推广 为中小企业提供创业创新辅导、法律咨询和对内对外合作 组织开展工业和信息化行业技能大赛 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

经费来源的变更 

财政补助(原:非财政补助)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MB1727471C

 

16、“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参保登记和异地就医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参保登记和异地就医中心(原: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异地就医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省本级基本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参保登记、核定基数、转移接续、退保 省本级离休人员和伤残军人医疗保障登记 省本级异地就医备案、全省异地就医备案业务培训 推进跨省、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医保信息平台异地就医子系统和省本级经办系统使用管理 省本级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上传费用初核 (原:省本级医保管理信息化建设和维护 组织实施省级异地就医结算平台管理办法 省内、跨省异地就医基金归集、调增和运行的统计分析 跨省异地就医资金的结算和清算 省本级异地就医登记、变更和备案)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MB1F34636R

 

17、“河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河北省农业气象中心、河北省生态气象和卫星遥感中心)(原:河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张中杰(原:石立新)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省级农业气象、生态气象、遥感应用业务和服务 省级气象与生态遥感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等 河北省气象与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河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和管理;河北省气象科技创新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开放合作平台的建设 对国家级遥感指导产品进行检验和释用工作,对省局有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市、县级提供生态遥感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 河北省气象部门所需的数值天气预报模式本地化业务运行和相关技术研究 全省11个省级特色农业气象分中心的业务指导 河北省气象学会秘书处日常工作和《河北气象》的编辑、出版和发行。(原:全省气象科学研究,承担国家及本省农业气象和农业遥感等应用气象领域的科研工作。提供农气情预报和灾害信息,参与防灾决策和工程实施服务。组织协调全省农业遥感工作,承担农业及其它行业的遥感监测任务。承担大气污染,应用气象方面的研究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任务,参与全国气象部门环境监测网的交流。省气象学会秘书处工作,组织各专业学术交流。承担《河北气象》的编辑出版和气象科技情报及图书资料管理等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5255M

 

18、“河北省康复医院”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康复医院(河北省医疗气功医院)(原:河北省医疗气功医院(河北省北戴河疗养院、河北省传统医学医疗保健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康复医学的医疗、科研、教学及培养任务 具有中医及医学气功特色的中西医结合综合医疗临床工作 医学气功临床治疗、医师培养、科研教学、国际交流与合作 养老服务与培训工作。(原:具有医学气功特色的,综合医疗临床任务。暑期医疗救护、首长保健、康复医学、慢性病疗养。中西医结合治疗疑难病临床医疗任务。负责全国医学气功医师培养、全省中医药人员培训任务、医学气功科研、临床教学任务。)

住所的变更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经路17号(原:秦皇岛市海滨东经路198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824078G

 

19、“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住所的变更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142号(原: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甲56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76983176XA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