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河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第[2021]10号(变更)

发布日期:2022-01-25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1、“河北省文物与古建筑保护研究院”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文物与古建筑保护研究院(原:河北省古代建筑保护研究所)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全省不可移动文物的调查、保护和研究;不可移动文物保护利用规范和标准的研究,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规划和勘察设计方案的编制;重要文物保护工程的修缮施工,文物建筑传统工艺、技术、材料、病害研究和咨询;省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档案、信息资料整理和保管,不可移动文物数字化保护及现代科技、信息技术在文物预防性保护中的应用研究;文物资产资源统计汇总及相关平台运维,文物建筑构件征集、收藏、保护、研究、展示和培训。(原:承担全省地面文物调查及研究工作;承担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与施工及相关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规划工作;负责文物保护工程技术及相关传统工艺研究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309XA

 

2、“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地质勘查技术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地质勘查技术中心(原:河北省地矿局地质勘查技术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地质勘查技术研究和推广 本系统地勘经济发展研究 地质行业技术标准编制研究(原:地质勘查技术研发和推广,地勘经济发展研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78257573X4

 

3、“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六地质大队”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六地质大队(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航空测量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原:河北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航空测量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国家和省基础性、公益性和战略性地质调查、勘查及相关工作 全省矿产资源、清洁能源、地下水资源等调查(勘查) 全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农业地质、生态地质、城市地质、旅游地质、健康地质调查 全省地质灾害调查、治理与应急技术保障,全省矿山环境修复治理技术支撑 自然资源综合调查、监测与修复,国土空间规划、航空测量技术应用研究 重大工程的前期基础地质调查、勘查及相关工作 地质行业工作规范和技术标准的编制研究 开展地球科学研究与普及,以及地质技术手段的应用与推广 地质灾害防治勘查、设计、评估、监理 界线与不动产测绘 工程测量 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摄影测量与遥感 互联网地图服务 大地测量 海洋测绘 测绘航空摄影 岩石、矿物、土壤、沉积物及水质分析检验检测(原:区域地质调查;矿产地质调查、勘查;水文地质勘查;工程地质勘查;环境地质勘查;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地质钻(坑)探;地质测绘;不动产测绘;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互联网地图服务;大地测量;海洋测绘;测绘航空摄影;地质勘探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地质灾害防治勘查、设计、危险性评估;岩石、矿物、土壤及水质分析、化验、鉴定与测试及相关的经营业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49657

 

4、“河北省学校德育工作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学校德育工作中心(原:河北省德育研究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开展学校德育工作研究,促进我省学校德育工作发展。 学校德育工作和学生政治、道德、心理素质的科学研究 学校德育工作数据库建设 全省中小学劳动实践场所建设服务保障。(原:为我省学校德育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学校德育工作 学生政治、道德、心理素质的科学研究 德育信息交流 德育网站的建设及维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788659184Y

 

5、“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单耀军(原:宋耀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7761610209

 

6、“河北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原:河北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赵雪峰(原:杨文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7761646517

 

7、“河北省石油化工和煤炭建设工程质量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全省化工和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技术支撑 参与制定及推广化工和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相关技术标准、技术规范(原:参与制定和推广石油化工和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相关技术标准、技术规范;为开展全省化工、石油、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提供技术服务)

住所的变更 

石家庄市鹿泉区玉泉路232号(原:石家庄市合作路142号)

举办单位的变更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原: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6100J

 

8、“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二地质大队”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二地质大队(河北省矿山环境修复治理技术中心)(原:河北省地矿局第二地质大队)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国家和省基础性、公益性和战略性地质调查、勘查及相关工作 地质勘查规划的编制研究 为重大工程提供地质技术保障 全省矿产资源、清洁能源、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农业地质、生态地质、城市地质、旅游地质、健康地质调查 全省自然资源综合调查、监测 国土空间生态修复 地质灾害调查 防治与应急技术保障 全省矿山环境修复治理技术支撑 海洋地质资源 海洋地质环境调查与海洋生态修复 地球科学研究与普及 地质技术手段的应用与推广 地质行业工作规范和技术标准的编制研究 液体矿产勘查 固体矿产勘查 地质钻(坑)探 测绘航空摄影 摄影测量与遥感 工程测量 海洋测绘 界线与不动产测绘 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地图编制 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 地质灾害评估、勘查、设计 检验检测(岩石及矿物分析、宝石玉石鉴定与开发利用研究、水质分析、土壤分析、固体废物分析、土工试验)(原:为国家建设提供地矿勘查和地灾防治等服务。矿产地质调查与勘查;区域地质调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查(含调查、评价、钻探、凿井、洗井、试验等);环境地质调查;地球物理与地球化学勘查;地质测绘与工程测量;地质勘探;岩石矿物及水质分析鉴定;岩石及矿物成分分析、水质分析、土壤和固体废物分析、土工试验; 宝石玉石鉴定与开发利用研究,地质资料收集分析;地质技术研究推广;液体矿产勘查;固体矿产勘查;地质钻(坑)探;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22496502

 

9、“河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处”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杜海沧(原:吕晓梅)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0509875878

 

10、“河北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桃林口水库枢纽工程运行管护和安全监测 落实水库防洪工作措施 执行河北省水利厅下达的防洪、供水、灌溉、应急水量调度指令,做好水库调度 管理范围内水土保持、水土流失监测点运行管护和唐山、秦皇岛两市区域水土流失监测 为秦皇岛工业、城市生活和港口用水,为唐山市滦河下游灌区、秦皇岛市卢龙县引青灌区补充农业用水 按照以水定电原则,承担发电任务(原:负责桃林口水库枢纽工程运行管护和安全监测等工作;落实水库防洪工作措施;执行省水利厅下达的防洪、供水、灌溉、应急水量调度指令,做好水库调度工作;承担为秦皇岛工业、城市生活和港口用水、为唐秦地区补充农业用水等供水工作;承担管理范围内水土保持、水土流失监测点运行管护和唐山、秦皇岛两市区域水土流失监测工作;按照以水定电原则,承担发电任务;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水库水质保护工作;承担省水利厅交办的其他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2470646Y

 

11、“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文艺宣传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利用信息技术平台开展文艺宣传工作;编辑、出版、免费发行《当代人》杂志;完成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交办的其他任务。(原:利用信息技术平台开展文艺宣传工作;负责编辑、出版、发行《当代人》杂志。)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3743C

 

12、“河北省房地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房地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原:河北省房地产和建筑市场监测研究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徐华忠(原:李智)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房地产业及市场发展等相关课题研究,参与房地产业发展规划的前期调研、运行分析和论证等工作,为全省房地产行政管理部门和房地产市场主体提供法规政策咨询和技术服务 采集全省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房地产经纪、住房租赁、房地产价格评估等房地产市场主体的基础信息、良好行为信息和不良行为信息,为房地产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房地产市场监测指标体系和标准体系建设的事务性工作,全省房地产市场监测系统建设和房地产市场运行日常监测分析,综合研判全省房地产市场形势,为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提供技术支撑 发布房地产市场预警信息的具体事务性工作(原:开展全省房地产和建筑市场统计分析、综合研判,监测房地产业和建筑业运行情况;承担房地产和建筑市场相关专项课题研究;参与有关政策的前期调研、运行分析和论证等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762096192A

 

13、“河北省林业和草原调查规划设计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鲁少波(原:田建辉)

住所的变更 

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259号(原:石家庄市裕华西路53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1254M

 

14、“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第二后勤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温中山(原:王福霞)

开办资金的变更 

176.31万元(原:11.49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有关办公楼和宿舍区的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物业管理。(原:承担机关及部分所属事业单位的车辆、食堂、浴室、接待、房屋修缮、供水、供暖、供电等方面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为保障机关正常办公和职工生活提供技术和劳务服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731401270U

 

15、“河北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落实农业机械推广工作计划和农机维修行业发展规划 农机推广项目立项论证的技术服务 农机推广信息化和农机作业标准化技术支撑 农机技术推广和农机维修服务体系建设的事务性工作 农机化项目技术指导、考核验收、社会化服务的技术支撑 农机具购置补贴等农机政策的事务性工作 农业机械新技术、新机具的引进、试验、示范推广 农机推广机构技术服务和人员技术培训 (原:组织实施农业机械推广工作计划和农机维修行业发展规划 农机推广项目立项论证的技术服务 农业机械新技术、新机具的引进、试验、示范、推广 农机推广信息化和农机作业标准化 农机技术推广和农机维修服务体系建设 农机深松整地技术指导及考核验收、社会化服务 农机具购置补贴的事务性工作 全省农机推广机构的业务指导和人员技术培训)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7541P

 

16、“邢台地震监测中心站”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张小涛(原:任佳)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32422828

 

17、“河北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公告事项:

举办单位的变更 

河北省水务中心(原:河北水务集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791362998X

 

18、“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培养大专学历人才,促进科技文化发展。高等专科学历教育 科学研究 成人教育 专业培训 学术交流 技术服务及相关社会服务(原:担负着服务党的中心工作,服务共青团建设,服务团干部和广大青年成长的根本任务。同时,面向广大青年,肩负起培养团干部和各类青年人才的双重使命。)

举办单位的变更 

河北省教育厅(原:共青团河北省委)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130XK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