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河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第[2023]3号(变更)

发布日期:2023-01-03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1、“河北省艺术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廉天(原:李阳)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国内外各类文艺演出 演出经纪 演出场馆服务 艺术创作生产 承担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织委员会日常工作 筹办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 国内外杂技艺术交流 中国杂技艺术宣传和推介 杂技事业和杂技产业发展 对外及对港澳台文化交流合作 中华传统文化和河北特色文化宣传推广 文化艺术普及教育 文化科技咨询 文化产业展览展会(原:国内外各类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经纪 对外文化交流 演出场馆服务 保证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演出活动需要 文化科技咨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49008737

 

2、“河北省地质矿产研究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全省地质矿产的勘查和开发利用的信息数据汇总、形势分析等相关研究 各类矿产勘查与矿产资源储量研究并提供技术服务 全省公益性、基础性地质勘查项目的服务保障(原:负责全省地质调查、矿产勘查相关研究;承担全省公益性基础性地质勘查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

住所的变更 

石家庄市桥西区华安街5号(原:石家庄市红旗大街80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83841

 

3、“河北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阎伟忠(原:吕宝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2470646Y

 

4、“石家庄票据结算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魏中秒(原:于树军)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665269696X

 

5、“河北省区域地质调查院”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区域地质调查院(河北省地学旅游研究中心)(原:河北省区域地质调查院)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国家和省基础性、公益性和战略性区域地质调查;矿产资源、农业地质、生态地质、城市地质、健康地质调查(勘查);自然资源综合调查、监测;参与国土空间生态修复;重大工程前期基础地质调查、勘查;地质遗迹、地学旅游资源调查和研究;地质行业工作规范和技术标准的编制研究;地球科学研究与普及;地质技术手段的应用与推广。(原:为国家建设提供地矿勘查服务。矿产地质调查与勘查;区域地质调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查;环境地质调查;地球物理与地球化学勘查;地质测绘与工程测量;地质勘探;岩石矿物及水质分析鉴定;宝石玉石鉴定与开发利用研究,地质资料收集分析;地质技术研究推广;地质钻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676038906A

 

6、“河北省皮肤病防治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佳勋(原:南凤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3721224E

 

7、“河北省秦皇岛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秦皇岛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河北省海洋生态环境执法保障中心)(原:河北省秦皇岛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孝强(原:孙玉娟)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秦皇岛市行政区域内生态环境质量监测 全省海洋生态环境监测 全省海洋生态环境执法保障的技术性工作 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监管相关课题研究 我省近岸海域海洋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湾长制”和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考核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海洋生态环境监管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海洋倾废、海洋油气勘探开发、海上排污许可、陆源污染物排海以及海岸、海洋和围填海工程建设等方面行政许可和监管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海洋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重大海洋生态环境问题相关研究。(原:承担派驻市行政区域内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调查评价及环境质量监测报告的编制;负责派驻市行政区域内环境质量监测网络和信息系统的维护和管理;承办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监测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MB11256655

 

8、“河北省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周兵法(原:高志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7496N

 

9、“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刘风长(原:刘华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7329190125

 

10、“河北省人事考试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刘志刚(原:张合林)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全省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机关事业单位工人培训考核考务 按照省级组织人事部门有关要求,协助做好省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的考试命题、考务组织 为拟订相关人事考试的考务制度、标准与技术规范提供服务保障 受委托承担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河北考区报名确认、缴费、笔试等事务性工作 根据省委组织部委托,协助做好河北省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及选调生选拔的考试命题、考务组织 受相关单位和企业委托承担人才测评和社会化考试服务 全省有关人事考试的题库建设、专家队伍建设、技术方法应用、信息化规划建设、证书管理、电子政务等考试基础建设和科研 全省人事考试安全风险防范分析研究和处理。(原:按照管理权限承担事业单位(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考试考务工作,负责职称考试考务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人培训考核考务工作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7761842145

 

11、“河北法制报社”公告事项:

住所的变更 

石家庄市红旗大街134号(原: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20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28552

 

12、“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赵宗茂(原:徐金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4017003821

 

13、“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马哲(原:杨冬茹)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7870003964

 

14、“河北省财政审计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郝婷(原:段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00057554341X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