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黄骅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办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12-21 点击次数:?
【字体:

1221日上午,市编办领导班子利用半天时间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领导班子和支部自身建设,为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强市,品质黄骅”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编办领导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多次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班子成员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撰写和修改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深化认识,聚焦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整改要求上来。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编办领导班子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市编办主任王荣刚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对照剖析,体现了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班子成员互相认真严肃开展批评,掏心见胆、富有辣味,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王荣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感到深受教育、深受触动、收获很大,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聚焦巡视整改,高质量解决问题,扎扎实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来源:黄骅市编办
责任编辑:黄骅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