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黄骅市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黄骅市编委办“四个突破”加强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 2016-11-04 点击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黄骅市编委办努力探索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的有效途径,以“四个突破”为抓手,打造过硬队伍,建设一流部门,不断提高编制工作水平。 
----一是以政治教育为突破,提高党性修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充分运用周五课堂、阳光编制微信群等平台,以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党规条例为重点,开启思想政治教育新篇。做到学习教育有专家授课、有理论研讨、有心得交流,确保政治理论入脑刻心、政治观念正确坚定,进一步为党员干部清脑净血。 
----二是以业务学习为突破,提升能力水平。开展“全员上讲堂”活动,由各科室进行业务轮讲,在“一人主讲、轮流提问”的互动研讨中,深化学习、增进交流、启迪思维,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并定期组织研讨,搞好调研。同时,邀请专业人士就公文写作、信息宣传等知识进行专题培训,帮助全体人员充电提档。 
----三是以健全机制为突破,增强保障举措。把制度建设作为推动自身发展的有力措施。先后制发了《黄骅市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实施方案》、《黄骅市阳光机构编制人员管理实施办法》、《黄骅市控编减编工作方案》和《关于深入推进阳光机构编制工作的实施方案》等制度,形成了一整套阳光编制制度体系,为全市编制工作规范、高效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四是以廉政建设为突破,促进防腐拒变。认清形势、把握大势,提高廉政建设级别要求,从强化教育、加强监督入手,谋求廉政建设新实效。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廉政条例、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参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等活动,强化党政纪律条例学习,以典型案例和身边的反面事例作警示教育,全力保证干部队伍清正廉洁。
来源:黄骅市编办
责任编辑:黄骅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