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晋州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州市委编办做好疫情期间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07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中共晋州市委编办积极行动,扎实做好疫情期间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迅速安排部署。制定《关于开展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晋机编办〔20201)并微信群下发,将年度报告网上提交时间、内容、需提交的材料等内容作出明确要求,并结合当前疫情期间做出特殊要求,此次年度报告实行全程电子化网上“不见面”年检,原需现场提交的纸质材料由各单位自行暂存,需提交时间微信群另行通知,如确有紧急需要法人证书可提前电话联系约定安全地点“不见面、不接触”存取。同时建立明确专人负责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疫情期间年度报告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强化咨询解答,优化高效服务。不断加强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确保“有问必答、有问会答”,公开工作人员多种联系方式,力保“管控有限制、服务无限制”及时解疑答惑,利用微信工作群、QQ群、电话等多种信息渠道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进行“线上”指导,及时帮助事业单位解决在年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线上服务不打折。

三是严格审核审查,确保年检质量。严格网上申报审核,对审核中对发现表格填写不规范或材料提交不齐全的单位,及时联系退回修改,并通过电话、微信群进行指导填写,对于单位名称、举办单位、法定代表人等登记事项发生变更的事业单位,严格按照法人年度报告公示要求,依次进行年度报告提交和变更登记提交,确保登记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

来源:晋州市编办
责任编辑:晋州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