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鸡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鸡泽县编委办召开全县“放管服”改革不到位及政事不分政企不分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动...

发布时间: 2017-05-18 点击次数:?
【字体:

 

2017年5月16日,按照省、市及县“一问责八清理”专项安排部署,县政府办、编办、政务大厅组织相关牵头、责任部门在行政大厅9号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县“放管服”改革不到位及政事不分政企不分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会后要迅速成立工作组织,制定本单位工作方案,尽快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明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第一责任人,结合本单位、本系统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边清边改,真正地把存在的问题清理出来,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同时,要加强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各牵头单位、各牵头单位与责任单位之间的协作配合,还要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兄弟县单位沟通联系。确保专项清理到位、落实到位。

来源:鸡泽县编办
责任编辑:鸡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