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鸡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鸡泽县“放管服”改革不到位及政事不分政企不分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调度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5-23 点击次数:?
【字体:

 

   2017年5月23日,县编委办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放管服”改革不到位及政事不分政企不分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调度暨培训会,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和具体工作人员近200余人参加。

会上,各牵头单位指出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县编委办针对提出的问题和报送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会议强调,一要认真领会政策精神,放下思想包袱。搞好沟通协调,主动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工作吃透上情,提高工作精准度。二要深入查找问题,深挖细查存在的问题,不可出现避重就轻、虚于应付、零报告等现象。三要明确时限要求。严格自查问题上报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周报告制度,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进专项清理工作。

来源:鸡泽县编办
责任编辑:鸡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