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冀州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时间:Sep 12, 2019 4:14:23 PM 作者:冀州市编办

冀州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9月12日下午,区委编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编办主任王云香同志作动员讲话,区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石立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云香强调,开展“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要把抓好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重中之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党管机构编制重大政治原则,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抓好专项整治,突出立行立改。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
王云香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整体效果和质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全面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战略定位,全面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目标任务,全面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原则,全面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纪律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党中央要求,保证主题教育质量,为机构编制事业创新发展,推动冀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和机构编制服务。
区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石立军同志对区委编办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