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公布冀州区本级“四办”事项清单的通知

时间:Oct 17, 2018 11:24:18 PM 作者:冀州市编办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厅字〔2018〕22号)和衡水市审改办《关于梳理公布“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事项目录的通知》(衡审改办发〔2018〕31号)文件要求,对冀州区面向企业和群众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梳理,经区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将冀州区政务服务事项纳入“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简称“四办”)事项目录清单,通过认真梳理“四办”事项共计412项,其中“马上办”事项110项,“网上办”事项235项,“就近办”事项34项,“一次办”事项233项。
    各部门要按照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简化“四办”事项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更新办事指南,畅通办事渠道,确保兑现改革承诺,同时要认真做好事项清单动态管理,及时调整变动事项,切实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
    冀州区“四办”事项目录清单已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公布,已建立门户网站的乡部门要同步进行公布,并认真组织实施,同时加强动态管理,及时更新完善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