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办到我县调研县医院法人治理结构

时间:Apr 21, 2015 3:49:36 PM 作者:巨鹿县编办

4月21日,河北省编委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董玉敏、省卫计委体改处副处长王风岐等一行7人就省试点巨鹿县医院关于法人治理结构的实行情况进行调研。主管副县长张振斌、编委办主任郭利群、卫生局局长韩怀芳等有关领导参加座谈,陪同调研。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医院院长吉曾良对县医院的现状以及法人治理结构的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县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法人治理工作要和医改及其他改革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最终目的使县医院获得最大的自主权,公益服务效率达到最大化,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

当日下午,董局长和省登记局副局长李雪松、市编委办副主任李宗恩和市登记局局长孙黎明到编委办关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与广宗、平乡、南宫、隆尧四县有关负责人及我们编委办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通过各县的汇报,董局长一行人了解了各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改革落实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以及各县对规范登记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董局长对各县工作提出要求,各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不仅要宣传到位,还要有自己的“抓手”,突出亮点工作。最后市编委办副主任李宗恩表示,我们要以这次调研为契机使我们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再上新高。

我办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扎实改进工作,以推进“三比一争”活动取得明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