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康保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康保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事业单位报...

发布时间: 2018-03-12 点击次数:?
【字体:

康机编办[2018]号

 

康保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事业单位报送2018年度报告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已经启动,提交时间为2018年3月11日至3月25日,请各单位抓紧时间提交年度报告。对于不按期报送并公示年度报告的,我单位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罚,并将处罚信息在“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向社会公示。

 

 

 

康保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3月10日

 

 

附件:1、《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注意事项》

2、《事业单位年报告公示流程》

 

附件1:

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注意事项

    一、年度报告时间

    2018年3月11日至2018年3月25日。

    二、年度报告对象

    凡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领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2017年进行年度报告公示的事业单位。

    三、年度报告注意事项

(一)年度报告书填写要求

各事业单位需在网上填写年度报告书(带*项为必填项),并打印一份加盖公章提交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具体填写要求如下:

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填写事业单位在本年度内,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业务活动的具体情况,包括开展业务活动的项目、取得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及有关数字统计等。(不少于200字)

住所、经费形式来源:内容要与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保持一致。

财务内容:事业单位净资产=总资产一总负债;本年结余=上年结余+本年收入一本年支出,年度报告书上所填内容要与资产负债表、收支平衡表内容一致。净资产增减不得超过开办资金的20%。

   从业人数:指事业单位实有人数。

(二)上传的扫描件必须按要求上传,大小不超过100KB。

(三)各单位须提交的纸质材料

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注:有变更事项的要交回原件,无变更的不需交回);

2、加盖事业单位财务印章及举办单位公章的2017年末《资产负债表》;

3、提交有效期范围内的资质认可或者执业许可证明文件(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事项或者执业许可事项的除外);

4、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

5、单位住所证明(有房产证的提供房产证明,无房产证明的由房屋产权所属机构出具证明);

6、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四)进行法人变更的要提交离任审计报告。(单位自己找有关机构进行审计)

(五)因机构改革需进行举办单位变更及名称变更的应先进行变更,再进行年度报告公示,变更时要上传新的单位“三定方案”原件扫描件及变更名称发文扫描件。

(六)事业单位图片密码、更名文件、年报告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文件均已上传至康保县审改办公共邮箱,邮箱名:kbxsgb@163.com,密码:5519680,各单位可自行下载使用。下载后不要删除邮箱中的原文件。

(六)年度报告办理时间为2018年3月11日-2018年3月20日,过期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各事业单位按时办理,至2018年3月25日仍未办理的事业单位,其《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将自动失效。

   康保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地址:康保县政府楼232房间。

联系电话:0313-5519680(何娇)

注:历年法人年检档案已封存,各单位年检时请自行准备编委办不再提供!无法提交文件原件的,可以提交加盖原文件发文机关或者举办单位人事部门印章的文件复印件。有问题请加QQ群536834483进行交流,加群时说明单位及名字。

                

                                 0一八年三月十日

来源:康保县编办
责任编辑:康保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