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宽城县全面部署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和...

发布时间: 2015-08-05 点击次数:?
【字体:


宽城满族自治县全面部署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和简政放权摸底调查工作


我县于723日召集县直39个部门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是部署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的工作和对历年取消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摸底调查。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我县印发了《宽城满族自治县清理规范县政府部门审批中介服务实施方案》并对方案的内容进行深入的学习,将此项工作正式部署。

县编办针对各部门2013年以来衔接落实国务院、省、市公布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总体情况印发了调查摸底通知与清理规范审批中介服务工作同时进行了部署。此项工作旨在了解各部门对上级以往公布的取消下放事项是否认真落实,在具体工作中是否存在问题和不足,以此推动各部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宽城编办
责任编辑:宽城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