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对首批向乡镇下放行政权力事项衔接落实...

发布时间: 2016-09-21 点击次数:?
【字体:

                                                           宽审政办函﹝2016﹞7号

             宽城满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首批向乡镇下放行政权力事项衔接落实总体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部门 :
    2015年初县政府部门向乡镇下放了一批行政权力事项,印发了宽政办〔2015〕5号文件,共下放24项权力事项。为真实了解掌握我县简政放权工作成效,总结成功经验,查找存在问题,为进一步向乡镇放权打下坚实基础,经县政府同意,决定对第一批乡镇放权总体情况进行全方位摸底调查。此次摸底调查内容如下:
    一、第一批下放事项的衔接落实情况。1、下放的权力事项是否都进行了无缝对接,是否存在衔接落实不到位问题,并说明落实不到位的原因。2、下放事项是否真正起到了方便群众办事的效果。3、承接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问题。

    二、对今后下放权力事项的意见建议。各乡镇需要县级下放哪些属于含金量较高(办结量较多或基层群众更加关切),乡镇也能承接的权力事项。建议下放的原因。
此次调查摸底方式为填写调查表格,结果将做为县政府对今后工作进行部署的重要参考依据,各乡镇人民政府要认真填写,摸底内容一定要实事求是。所有乡镇填写附表1(峪耳崖镇除外),峪耳崖镇填写附表2,派出机构相关部门填写附表3。务于9月27日前将调查表电子版发至 kcxsgb@126.com,调查表纸质版报送县编办审改科(第二行政中心前楼612室),联系电话:6988822,联系人:刘婷婷,调查表样式及其他资料下载邮箱:kcxqlqd@163.com,密码:6862160。


    附件一:《下放行政权力事项落实情况调查及征求意见表》





                                                                                               2016年9月21日
                                                                                宽城满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宽城编办
责任编辑:宽城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