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落实《河北省人民...

发布时间: 2016-06-20 点击次数:?
【字体: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第二批清理规范192项国服务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宽政办〔2016〕37号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关于衔接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第二批清理规范192项国服务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县直有关部门:
    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县政府有关部门,对《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第二批清理规范192项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冀政办发[2016]15号)涉及内容进行了认真梳理衔接。根据事权范围和我县实际,此次共衔接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6项,其中,保留实施1项,纳入政府部门审批程序的技术性服务事项5项。为做好上下衔接,确保取消和调整事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县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衔接落实工作,对衔接取消的中介服务事项,审批过程中不得再要求申请人提供相关评估、论证、鉴定、证明等有关材料;对衔接纳入行政审批程序的技术性服务事项,一律由审批部门委托中介机构开展,不得要求申请人委托中介机构提供相关材料,增加或变相增加申请人的义务;对衔接保留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审批部门不得指定中介服务。
    二、本通知印发后10日内,县政府有关部门完成本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并在其门户网站公开本部门调整后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宽城政府门户网站、《今日宽城》报刊等平台公开调整后的汇总清单。
附件:1、衔接保留的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目录
      2、衔接纳入县政府部门审批程序的技术性服务事项目录(共5项)
来源:宽城编办
责任编辑:宽城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