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我区启动事业单位法人2016年度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2-27 点击次数:?
【字体:

我区启动事业单位法人2016年度报告工作

 

近日,我区事业单位法人2016年度报告工作正式启动。区编委办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往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认真梳理、规范流程,下发了《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2016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参加此次年报工作的事业单位于31日至331日报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通知还明确了年报的内容、程序和办法,严格操作规程,确保2016年度报告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通过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公共邮箱、电话等方式,解答事业单位在年度报告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及时对年度报告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不按规定报送年度报告或故意隐瞒情况、弄虚作假、年度报告内容与事实不符的的行为,严格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