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区编委办圆满完成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2015年度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4-01 点击次数:?
【字体:

区编委办圆满完成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2015年度报告工作

 

根据中央和省市编办关于事业单位登记制度改革有关要求,井陉矿区编委办早部署、快行动,于3月底前圆满完成全区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2015年度报告工作。

周密部署,加大宣传。为提高效能,将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与2015年度报告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区编委办专门印发通知,对更换新证书和年度报告的报送时间、办理流程等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通过印发宣传材料、在矿区报刊发文章等形式,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二证合一”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严格审核,搞好服务。坚持事业单位初审、主管部门复审、机构编制部门终审的三级审核制度,把好材料关,确保材料齐全、内容真实、数据准确。热情接待,主动服务,积极落实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避免办事对象来回奔波,纸质材料复核通过后当场发放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编码的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认真总结,强化监管。及时整理归档,将收回的旧版法人证书进行封存,对2015年度73份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书在矿区机构编制网进行了公示,便于接受群众监督。结合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对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业务开展、职责任务及资产负债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分析,提出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布局结构的意见,强化对事业单位的监管。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