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井陉矿区编委办“三个立足”完善行政审批制度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17-03-28 点击次数:?
【字体:

井陉矿区编委办

“三个立足”完善行政审批制度 优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更好地激发市场和社会活力,井陉矿区编委办立足三个方面,组织制定了《行政审批专用章管理使用办法(试行)》等10项工作制度,为优化营商环境夯实基础。
   
一是立足提高审批效率,推行了《行政审批专用章管理使用办法(试行)》、《首问责任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限时办结制度》、《AB角工作制度》等工作制度,严格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立足规范审批行为,制定了《窗口工作人员准则》、《考勤制度》等,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增强全局人员以及进驻大厅单位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三是立足加强监督检查,制定了《督查工作制度》、《投诉受理制度》,明确规定了违法审批、服务效率不高、懒政怠政等过错行为的追究与处罚,从制度上规范审批行为,以制度来确保行政审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