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编委办全面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8-15 点击次数:?
【字体:

区编委办全面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811日上午,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后,区编委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学习传达到位。811日下午,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来广普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统一思想,学深学透会议精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为推动“加快跨越转型、推进绿色发展、建设幸福矿区”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二是任务认领到位。814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对十项重点工作中区编委办承担的城市管理领域综合执法改革任务主动进行认领,并将任务项目化、具体化,明确责任科室、责任人及完成时限,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三是措施落实到位。针对承担任务,区编委办积极学习兄弟县市区先进经验,开展行政执法事项摸底及改革方案制定等具体工作,全面推进城市管理领域综合执法改革,着力从源头上解决多头执法、重复执法、执法缺位问题,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