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编委办组织开展“3·23赶考日”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3 点击次数:?
【字体:

区编委办组织开展

3·23赶考日”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323日,区编委办组织开展“3·23赶考日”系列主题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党“进京赶考”警示和“两个务必”深刻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弘扬赶考精神,走好发展新路,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组织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180323164949

二、组织一次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纪录片《大转折:西柏坡1947-1949》的第六集《赶考之路》,重温毛泽东同志提出的“进京赶考”的重大警示及其时代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赶考远未结束”重要论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进一步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323164917

三、书记讲一次党课

区编委办支部书记以《党员干部不能淡化“赶考”意识》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秉持赶考意识,不断学习,深刻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体部署、要求,让每天都成为“赶考日”,为推动加快矿区跨越转型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80323170818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