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井陉矿区编委办编印《机构编制政策法规选编》

发布时间: 2018-07-05 点击次数:?
【字体:

井陉矿区编委办编印《机构编制政策法规选编》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牢固树立“编制就是法律”的思想意识,切实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近日,井陉矿区编委办整理编印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选编》(以下简称《选编》)。并发放至区领导及全区各单位。

选编》从改革和管理两个方面汇集了2005年以来中央、河北省、石家庄市以及井陉矿区出台的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监督、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实名制管理等多方面规范性文件共26份。《选编》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既是领导科学决策的“参考书”,也是机构编制管理人员学习和掌握机构编制有关政策规定的“工具书”。同时,为准确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把准改革“靶向”提供了保障。《选编》的印发有效提升了机构编制管理能力,促进我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