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井陉矿区开展执法培训 做好乡镇和街道改革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 2020-07-30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街道管理执法水平,做好乡镇和街道改革后半篇文章,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坚持抓磨合促提升,不断规范执法程序,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着力打造“作风优良、政治坚定、廉洁务实、纪律严明”的综合执法队伍。

近日,井陉矿区组织各乡镇、街道综合执法队业务骨干分别到区城管局、交通局、市监局、环保局、交警队等单位,接受为期5天的跟班学习培训,主要学习行政执法流程、案卷制作、队伍正规化建设等先进经验和做法。学习期间,通过座谈交流、查阅执法卷宗、跟班执法等方式,执法队队员围绕网上行政执法公示、执法案卷规范、案卷评查和执法行为规范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学习。同时,深入执法一线,“零距离”观摩学习,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学先进,为全面提升综合执法水平汲取经验。

下一步,井陉矿区将结合实际,化经验为实招,创新工作思路,致力精细精致,针对乡镇、街道执法队员基础较弱的问题,力争将各执法部门先进工作经验与理念,转化成提升各乡镇、街道执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新的业绩,努力开创乡镇、街道执法工作新局面。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