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编委办“三到位”贯彻落实区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3-01 点击次数:?
【字体:

区编委办“三到位”贯彻落实区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区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区编委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思想领会到位。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区委十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张旭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统一思想,学深学透会议精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为全面落实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打牢基础。

二是工作谋划到位。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纳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主动适应经济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我区“十三五”期间实现“一个目标”、“两个翻番”、创建“三个先进区”的主要目标,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扎实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统筹推进其他领域改革,严格机构编制管理,提高政府效能和水平,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三是措施落实到位。坚持从严治办,围绕“三严三实”要求,强化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以创新的思路抓落实,打造一支“忠诚担当有为”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创特色、出成果,为实现我区全面转型绿色崛起提供强大的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