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井陉矿区编委办“三抓”着力打造机构编制部门新形象

发布时间: 2016-12-30 点击次数:?
【字体:

井陉矿区编委办

“三抓”着力打造机构编制部门新形象

 

区编委办独立运行以来,通过抓素质、抓作风、抓宣传等措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机构编制部门新形象。

抓素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开展争当忠诚担当有为干部主题教育活动,干部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

抓作风。通过给年轻干部交任务、压担子,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加大对干部的监督管理力度,教育和引导干部清白做人,踏实做事,把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机关生态。

抓宣传。树立开放思维和创优意识,把信息宣传作为深化改革、创新管理的重要举措来抓,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宣传方式,创下了自区编委办单独设置以来,连续四年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发稿量排名第一。同时,拓宽机构编制宣传的新渠道,开通运行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自去年10月开通运行以来,点击量近7万,有力地发出了“矿区声音”,机构编制部门的形象和影响力进一步彰显。 

来源:矿区编委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