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委编办 “五个一”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 2020-07-0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隆重庆祝党的99岁生日、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区委编办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一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结合全区中心工作、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通过读原著悟原理,集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建功立业、奋勇争先。

二是重读一次入党志愿书。组织党员重读自己当年亲笔书写的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分享入党故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三是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给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并寄语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做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排头兵

四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干部在党旗下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牢记宗旨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五是讲一次专题党课。党组织书记围绕全区“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有关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讲述党组织和党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一线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服务中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